close

今天我迫不及待的去體驗歐美國家流久很久的「漂浮」

先來說說我為什麼會知道漂浮這個東西

 

前天參加台中精機的60周年party 於是住在台中一晚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走走 所以就拿傳單起來看

眼睛一下子就被「漂浮」這個介紹給吸引住了

漂浮1小時=睡眠4小時

於是也不管要去哪裡玩了 就一直開始上網找資料

後來發現 台灣目前好像只有三家 兩間在台北 一間在台中

既然台北也有 就不浪費在台中的美好時光啦 (但我隔天回台北就馬上衝去體驗了)

 

台北有兩家 一間在東區的 the floating house 一間在內湖的夢幻之泉

我本來想先去體驗一下內湖那間的

但因為FB預約都不回應 電話預約也不接 所以就先去東區這間 體驗價1小時999元

 

關於設備、療效網路上有非常多的資訊 這篇只分享我個人體驗過後的感覺

首先電話預約還沒去的時候 感覺就不是很好

因為我預約3點 店員就叫我1點去 我說2點可以嗎 店員又說那1點半吧 

最後我說因為我的車程要1小時 店員才說:好吧 那就2點吧

我是覺得應該要以顧客的時間為主吧 怎麼能叫別人改時間呢? 

我又不是閒閒沒事等著去體驗 時間上也是要安排的

 

再來 到了目的地時候 店員的服務也沒有很好

因為我按了門鈴 然後她把門打開 卻只開了一小小的縫 我只能從縫裡面隱約看到她 剩下的要自己開門進去

自己常常接觸服務業 覺得為顧客開門還有送顧客走 是很基本的道理 但在這裡我感受不到

連我後來離開 也是自己開門自己離去 店員都沒有送客....

 

一坐下來 店員問我是否第一次來 然後拿了資盼卡給我寫 還有兩張紙叫我先看一下 然後她就回她的櫃台去坐

我寫完資料看完說明 因為不曉得要幹嘛 就隨手拍了一下照片

 

 漂浮抱枕  

後來自己走過去找店員 問她接下來要做什麼 她才稍微介紹 然後帶我去看一下沐浴的地方和漂浮箱

浴室裡有一隻貓 店員有問我會不會害怕 當然是不會啦 我養了四隻呢

IMG_6793  

老實說我印象最差的地方就是在這裡 讓我的第一次漂浮經驗變得不是很開心

因為我一摸這隻貓 牠就狠狠的咬了我一口

不過算了 不需要跟貓計較

簡單沐浴之後就要開始漂浮了 漂浮的時候是不需要穿衣服的 就有點像在泡澡那樣

 

水溫溫的 不需花費任何力氣就可以輕易的漂浮起來

我非常想用心的力驗這次的漂浮 所以關了燈 關了門 靜靜的躺在裡面

一開始躺著的時候 可以很明顯的聽見我耳中常常出現的尖銳頻率聲

就很像麥克風對中了音響那種吱吱叫的聲音 我耳中常常都會出現

躺了一下子後 右耳的聲音不見了 剩下左朵那尖銳的聲音 又過了一下子 尖銳聲變得斷斷續續 愈來愈弱 然後聲音就不見了

雖然說聲音是不見了 但是....腦中又出現了其它很多種雜音 我想是因為我平常太愛胡思亂想 導致腦袋廢物很多吧

IMG_6801  

躺著的時候沒有像網路上別人分享的嘔吐、酸痛、好像也沒有睡著...

一直就都很平順 只是躺到中間突然有一陣難過 覺得頭很痛 接著就一直很暈 結束之後還是很暈

整個就一直很暈到晚上....

精神也沒有變好 睡眠也沒有變好(還是一直作夢) 

這一次的體驗並沒有什麼太吸引人的地方 不過下星期我想去夢幻之泉體驗看看

真的很希望腦袋就可以不要那麼腫脹、那麼重~期待下星期。

 

 

 文章更新:我後來有去內湖體驗了另一間的漂浮喔

請看這邊→→→夢幻之泉 ↓ ↓ ↓ ↓ ↓ 

1382680542-1489766156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漂浮 台北 floating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