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9  

今天星期五,是外食日。

每到星期五總是要慰勞一下自己辛苦煮了五天的飯,所以周五晚間就是大吃大喝的開始~

 

這間香草天空義大利麵我很愛來吃 :) 因為它不只可以飽到爆炸而且價位又很可愛

店面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一共有一樓和二樓...假日的時候也是常常客滿呢!!

P01  

 

是吧是吧!!!每樣的價錢都在200元以下~同樣的東西在東區吃就要400元以上了@@

我的錢錢去東區就會變得好薄好薄呀>"<

IMG_7737  

 

這間的義大利麵加麵是免費的喔!!而且有加麵的份量真的明顯會比較大份。

然後套餐有多麵包、濃湯、飲料、甜點四樣,也只要+90元就可以升級了~

但我每次升級套餐都一定會吃不完,所以現在很少升級(都改用加麵讓自己飽一點

 

濃湯每次去都會不一樣,都是兩種選一種

今天可以選的有南瓜濃湯和巧達濃湯

 

南瓜濃湯(它的南瓜濃湯不是深色的那種~我偏愛深色的說)

P02  

 

巧達濃湯 每次來吃都覺得它的湯不是特別好喝,因為喝起來都有種重重的粉味~感覺勾芡勾很濃

P03  

 

↓ 套餐的雙醬麵包(白醬、青醬),不過它的白醬不是奶味的那種白醬,是帶有酸味的那種,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個口味~但好像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有人跟我說是臭酸味

P04  

 

綠咖哩牛肉義大利麵(辣)~NT.170

喔耶!!主菜來了真開心~~我覺得這道好好吃喔♥♥ 可能是因為辣辣的又加起司粉~超愛

 P05  

 

墨西哥香辣牛肉披薩 NT.180

來這麼多次從來沒有點過披薩,因為覺得義大利麵店就是該吃義大利麵才對

不過今天進來一看到旁邊那桌的披薩,真的好想搶過來吃~

所以這次就捨棄義大利麵,點了一份披薩看看~而且披薩的價錢也沒有比麵貴

不知道怎麼選擇的情況下,就選個有辣椒的來吃吧!!

P06  

這個披薩我覺得好好吃,最外層的餅皮就跟餅乾一樣,像是在吃鹹餅乾

上面的料也很多,可惜我自己的功力不夠,無法把麵皮捍成這樣

點一份披薩+一份義大利麵 就可以兩個人一起share 感情不會散!!

 

提拉米蘇 它切的一點都不美,吃起來還算ok~因為我對甜點的要求很低!! 而且吃到這道其實已經超級飽了

P07  

 

↓ 甜點奶酪 

 P08  

 

↓ 飲料有熱的和冰的 這個是熱的薰衣草茶 是整壺的喔!!

P09  

 

↓ 冰奶茶 這個奶茶是紅茶+奶油然後下去攪拌...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喝法 感覺有點膩...喝熱茶比較爽口

P70  

飲料也有紅茶、綠茶可以選,但如果選這個的話店員會再額外確認一次

因為店內就有無限量供應的紅茶綠茶了~所以他們會很貼心的建議客人點別樣

 

總之還蠻喜歡這間店的,可以坐著放空很久,套餐吃下來也大約250元而已

然後不用排隊不用人擠人 完全是我個人的私房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