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7  

 

雖然照片全數遺失了(講一次傷心一次),不過還是很想用心的把遊記寫好喔!!

其實我根本就忘了餐廳的名字,好在還是被我拼湊出來~絞盡腦汁呀!!!才剛去幾天就忘光了,再過個半年我可能會忘記曾經去過澳門了吧...

花了點時間~上網找尋這間餐廳的相關照片~所有圖片皆來自google,並且將它後製邊框以及調整畫質,不過畫質還是沒有很好

 

 

未命名  

 

今天是澳門自由行第二天,早上9點我們整裝準備出發(今天就決定不帶外套了)

從酒店大門口搭計程車,下車的地點是新馬路水池今天要吃的這間是澳門當地的早餐店

它的店名和地址都很詩情畫意,南屏雅敘at十月初五街

去的路線很簡單,如同上面製作的路線圖一樣:

水池下車後直走,遇到十月初五街再右轉,中間有經過北京同仁堂(左側),約10分鐘就會到了

 

P05  

這間店的生意還不錯,去的時候就幾乎客滿

而且明明是平日快十點了,可是大家都很Free的吃早餐看報紙,遊客應該不會看報紙吧?

 

P06  

 

滿滿的菜單上看起來好像有很多東西可以點,但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點

因為雖然都是寫著中文字,但實際上是什麼東西也不太清楚,不過如果看英文介紹的話會比較清楚

主要是因為大部份都是音譯吧…例如多士就是吐司、三文治是三明治。反正不知道就是隨便點囉!!

 

P03  

這個東西是涵涵幫我們點的,網路上查的名字叫做沙翁?菜單上好像是餐飽吧?吃起來跟甜甜圈差不多

雖然吃起來蠻軟嫩多汁的,但...因為我是用手吃~所以感受到它非常的油...用手壓就可以擠出很多汁

 

P02  

唐唐點了這個~波蘿油~

可是說真的,這個吃起來跟我當初在香港吃到的完全不一樣...香港的好好吃喔!!這個我覺得普通而已

 

P100  

因為涵涵說這間比較有名的是三文治,所以唐唐點了叉燒蛋文治,昌昌點了火腿文治

不過印象中昌昌說吃起來還好而已...? 

 

我自己點的是這道:叉燒蛋奄列

會點這道的原因是想要嘗試不一樣的東西,因為不知道奄列是什麼,英文也看不懂,所以就決定點它

(而且價錢偏高想說內容可能很豐富,HK16元)

P04  

不過送來的時候覺得有點傻眼,就是煎蛋+叉燒肉這樣而已? 但是蠻好吃的~我有分昌昌夾在三文治裡喔!!

也只能怪自己英文不好,菜單上有寫著omelet ,台灣人稱做歐姆蛋,香港翻譯為奄列。

 

P33  

飲料的話我們桌的男人們點的是凍牛奶紅茶,我點的是凍西檸紅茶

點西檸紅茶的原因是因為去香港時看到這個一直很想點~可是又克制不了喝港式奶茶,所以一直沒喝到

不過實際喝了以後也沒有什麼好喝不好喝的感覺...最後送給唐唐兒幫我喝掉了

 

最後這個是我們這桌的人都沒有點的東西,純粹在網路上看到覺得很吸引我的胃

叉燒通粉(也可改成米粉、出前一丁)

我有看到隔壁桌的人吃起來好像好好吃的感覺

不過一開始吃了餐包和波蘿油之後,就覺得油油的呈現半飽的狀態,也就沒有加點了

P08  

 

總的來說我自己是沒有特別喜歡這間店的食物但也不排斥,要再去吃一次也是可以的♥

 

話說WeChat的大頭照是南屏雅敘吃飯時的照片,所以還有遺留下一張~是昌哥幫我掌鏡的

 

P66  

 

呼~總覺得這一篇特別的難寫>"<  不過還是大功告成啦~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