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要出發去馬爾地夫之前,先去復興路上的寶雅補一些貨回來,回程路途中,發現了新開了一間ANIKI打漢堡的早午餐店,

就位在麵太郎鍋大郎的隔壁,於是就默默的把它列為從馬爾地夫回來後要嚐鮮的名單之中!

 

去的這天是星期日,到的時候大約12點,人已經相當的多,只剩下兩桌空位

等我們就座好的時候,接下來還是來了很多客人,都要排隊等候

 

不過可能是因為新開店的緣故,我覺得他們的服務很不周,像是進去等候很久都沒有人來招呼或帶位,直到自己找服務人員來他才幫我們清出了一個座位

而且店裡面很多菜單上的餐點都沒有提供,目測大約有1/3左右吧?義大利麵是完全沒有供應的。

 

IMG_8131  

菜單的顏色很鮮艷,而且很新,都還沒有被翻爛

 

IMG_8132  

在其它的美式漢堡店,大部份都是氣泡飲料自助式喝到飽

這間比較不同的是還有提供咖啡、紅茶、奶茶,而且還有熱的~只是它不是自助式的

但是可以無限續杯(咖啡不行),續杯要跟服務人員說,不過杯子很小所以我覺得會一直續杯

 

IMG_8136  

這間的廚房也是屬於開放式廚房,餐點製作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但小小一個空間擠了無限多的店員,整間店算一算大約有10個店員吧?!

可是服務還是真的很不周

 

IMG_8137  

店裡的裝潢簡單明亮,都是以黃色系為主,小小一間店擠滿了很多很多人

 

IMG_8138  

桌上擺了番茄醬和蜂蜜芥末醬,以及一罐鹽和黑胡椒粒

但它的蜂蜜芥末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很,沾了一次就不想再沾了,所以後來都是沾番茄醬

 

IMG_8135  

牆上的裝飾很簡單,所賣的餐點也都明了的寫在上面

 

我點的是花生醬牛肉漢堡,之前看很多間漢堡店都有賣花生醬牛肉堡(180元)

一直沒有機會嘗試,這次就點點看來嘗鮮一下

IMG_8141  

我覺得花生醬的花生味沒有很重,甜味也只有淡淡的,所以吃起來不會很膩,但好像也不夠香...

不過我還很很喜歡♥ 旁邊附的薯條有兩種,一種是條狀的,一種是塊狀的,混合在再一起,而且份量超大

 

IMG_8145  

另一個培根起司牛肉堡(185元),超司有兩片兩種不同的起司,吃起來也蠻好吃的但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點套餐的話可以有三種升級方案

A.+30元,薯條加大

B.+60元,薯條加大+濃湯/沙拉

C.+90元,薯條加大+濃湯/沙拉+甜點

我們去的時候濃湯是不供應的,所以只能選沙拉,但沙拉送來的時候感覺超~級~弱的

IMG_8146  

非常一小盤,然後就幾片葉子淋上一小陀醬...不過隔壁桌的單點雞肉沙拉看起來是很厲害的一些喔!!連盤子都很漂亮

 

甜點單點的話有兩種可以選:阿尼基甜點/布朗尼

但套餐的甜點只能吃阿尼基甜點,不知道是否每次都會一樣,這次吃到的是一塊小小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IMG_8147  

甜點這個東西真的就是見仁見智了

不喜歡甜點的我,覺得這個真的還蠻不錯吃的,一口接著一口

但是不排斥甜點的薛先生呢,吃了一口就完全無法接受,整塊都送給了我 哈哈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這間店裡面有3張桌子是由彈珠台做成的

剛好這次很幸運的就坐在彈珠台桌,而且它的彈珠台是可以玩的喔!!

IMG_8139  

 

不過它的彈珠台太開放了,感覺再過不久彈珠就被拿光光

本來應該要有15顆的才對,不過我實際玩的時候只有13顆

不知道是不是被帶走了,還是玩的時候不小心彈出去不見了??

 

很可愛的是彈珠台上方有放獎品,都是古早味的東西,像那個巧克力醬、沙士糖、整人糖

都是小時候會拿一元兩元去憨仔店買的小點心~

不過除非把桌面上那塊玻璃拿起來,不然獎品是帶不走的(應該沒人真的會拿起來吧??

 

IMG_8144  

 

我覺得這間的餐點還算不錯,價錢也還算合理

但服務真的真的真的有待加強~>"<

像是隔壁桌明明比我們晚來很多,但他們點的飲料卻先上來,我們的只上來一杯

要再次跟店員提醒,然後他看過我們的單子後才又補送一杯來

而且飲料會一直續杯(蠻小杯的),可是店員忙到不行,想再續都沒有辦法...

還有單子上明明寫著飲料無限續杯,可是咖啡不行續卻沒寫在上面,所以隔壁桌的人點了咖啡卻不能再喝,他們還一直拿單子出來確認~一直問說不是寫著可以續杯嗎?

另一桌的人則是餐點都上齊了,卻遲遲沒有拿到餐具而無法用餐...

 

我覺得最重點的是...我們明明套餐升級變大薯,看著別人的大薯都送來了可是我們的都還沒有拿到

於是問店員說我們不是有大薯嗎?好像還沒上

後來店員看了一下單子說:我看看喔…就沒有下文了

所以到最後離開的時候我們還是沒有拿到屬於我們的大薯

他們的作業順序有點亂,先來先點的客人都沒有拿到該有的餐點,但我想是因為剛開店還沒有自己的一套作業程序吧

我覺得是間還不錯的店,只是可能還要再等個一陣子再去光顧比較好~

 

對了!現在點餐有送套餐升級優惠券,60元可升等大薯+濃湯或沙拉

希望我下回去的時候已經有濃湯可以選了

IMG_8134  

 

 

延伸閱讀:

O2 歐兔咖啡  ↓↓↓↓↓↓

IMG_8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