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京都車站10樓的「拉麵小路」是我一直很想來吃的地方,會想吃的原因很單純就是因為懷念,因為三年多前跟著小歆來日本,在她的帶領之下我們來到了拉麵小路吃拉麵。

不過說懷念只是懷念這個地方,對於當時吃了哪一間、什麼口味、好不好吃已經完全忘光光啦,唯一的印象是每間都要排隊、當時點的餐份量很大吃不完。

 

這次來到拉麵小路的時間才四點多,每一間都空空的,想吃哪一間隨我們挑。

不知道怎麼挑就只能看著照片隨便挑,哪一間拍得比較好看就選哪一間,最後我們選了這間「東大拉麵」

選這間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套餐看起來很豐富:有拉麵、有白飯、有餃子

可是實際上它真的很不對我們的胃,對於超愛喝湯的我來說,勉強把麵吃完就很了不起了,湯真的一口都喝不下去。

 

麵送來的時候還以為自己點了肉躁麵,黑黑的湯頭+豆芽菜+蔥花,看起來很台式

IMG_9869.JPG

 

這間有免費提供生雞蛋,我看旁邊日本人怎麼加我就學她怎麼加,但其實我不敢吃生蛋白,不過還是假裝看不到的把它加進去了

加進去之後蛋黃先留著,然後快速攪拌使蛋白與湯頭融為一體(學旁邊的人)

IMG_9870.JPG

 

餃子皮非常非常非常薄,薄到不存在的感覺,裡面的餡只有蔬菜,說不上好吃或不好吃,但絕對比拉麵好吃

IMG_987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小路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