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上媽媽教室就選擇了亞培

在去之前就收過亞培媽媽奶粉的試喝包

泡來喝當下真的很無言,泡不開又超級甜,有夠難喝的

所以媽媽教室就單純想去聽醫師講課,沒有消費媽媽奶粉的打算。

 

這次上課的地點在新北市政府的五樓(板橋)

附近很熱鬧但不是很好停車

所以明明有事前說好座位保留至開場15分鐘

但開場15分鐘卻還因為在報到的關係而沒有開始

整場結束後也拖了將近半小時的時間

老實說對媽媽來說有點兒累,特別是肚子好餓喔!!!!

 

話說~進場前有一小杯的試喝杯可以試喝媽媽奶粉

很意外的是很好喝耶  跟我自己泡的喝起來完全不一樣

後來經過講解才知道原來我泡錯了

要用250cc 冷開水下去泡,而我是用150cc 熱開水(熱水是泡不開的)

而且因為它含有葉酸、鈣、DHA的關係 這樣我就不用再另外買補充品(不過含量沒有真的很高就是了)

泡一包又可以充飢,想想覺得不錯所以就買了

葉酸  

 

現場購買價有比較優惠也有送一些贈品,平均一包算起來是35元

送的贈品是奶瓶、奶嘴、奶瓶刷,以及加贈8包的媽媽奶粉

IMG_0170  

 

這場分四個部份

1) 減痛分娩

2) 媽媽奶粉

3) 拉梅滋呼吸

4) 生寶臍帶血

最精彩的當然是由醫師講宗的減痛分娩,之後也都會選擇有醫師演說的媽媽教室去參加

其中媽媽奶粉和生寶臍帶血因為算是推銷部份又佔了一大部份的時間,聽起來確實有點累

拉梅滋呼吸的話,因為我才13周左右,所以對這28後才要開始練習的東西感覺太疏遠也沒什麼fu

 

整場結束之後最期待的當然就是贈品的部份啦 哈哈哈

IMG_0169  

 

贈品有:尿布、媽媽奶粉、克蘭誌妊娠霜、乾洗髮精、施巴嬰兒沐浴乳、溼紙巾、折價券

其中最最滿意的就是那個媽媽包了,雖然那個寶藍色不是很合我的意,但實際使用起來真的還蠻好用的說^^

總之開始期待下一場的媽媽教室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