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胎位下降的關係,這週胃仍然沒有被擠到,處在很舒服的一個狀態,所以老公也一直很努力的叫我多吃補胎兒,因為他實在是太怕我們無法在37週+1天那天準時剖腹生小孩

30w+1 胃口突然變好小,而且很想吐,一整天東西都吃不多

30w+2 早上乾嘔了好久,所以決定大吃一頓去壓壓味道,立刻就跑去吃小蒙牛,當然也有部份是因為29週時寶寶才1300克,但群組媽媽看到別人1600、1700克讓我有點壓力想趕快追上去

IMG_6293.JPG

 

想不到平日中午的小蒙牛還是人那麼多,敢吃辣的小童吃這個沒問題,不過他沒有很餓,出門才剛吃了半個饅頭而已

這餐我算是吃蠻多的,肉點過一盤又一盤,主要當然是攻牛肉啦,希望寶寶快點長大!!!

 

30w+3 這禮拜老公實在是工作太不順,今天下午就自行宣布佈放假,下午去八里找客戶送貨聊聊,我則是斷捨離房間上面的箱子,結果蠻意外的找到了多年不見的郵局存褶與晶片,還有彰化銀行的存褶,所以下午帶著兒子去彰銀補褶再去郵局換褶(最後日期已經99年了),雖然裡面根本就沒幾十元,但是重新整理帳戶之後多了一種輕鬆感,有種愈來愈有理財的fu

30W+4 許久之前買了鹽尞沙雕展的票一直沒去,最近這兩週也都沒有帶兒子出遠門,對比七八月每週都去很遠的地方玩落差太大,兒子每天都心情不太好,所以今天就決定去沙灘玩囉!!

沙灘之後再寫一篇好了→

但這次真的有來對了,我實在太喜歡海,沿路看到海都覺得心情超棒,兒子整個玩到精疲力盡,老公回程只說了一句「心情終於比較開了(對比整週工作上的不順」,所以心靈上我們是滿載而歸

兒子玩到一上車30秒就睡著了,所以決定等他起床之後我們才去吃飯

晚上我們又來吃火鍋,因為預算的考量所以吃附近的錢嘟就好,結果看到菜單上有新上市的8盎司雪花和牛,老公說他願意用跑步里程數換給我吃,真感動

IMG_6536.JPG

這樣一份要450元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貴,但吃完我覺得還好,還是喜歡平常吃的245元培根牛就好,畢竟我真的喜歡油多一點的肉啊!!

 

30w+5 算一算真的能好好一心一意陪大寶的時間真的不多了,今天說什麼再怎樣不願意我都會帶著阿綦出去玩的,但說真的我體力有限,所以只好帶去之前買的幼佑城堡票券玩就好了,以前買很多是希望能一直帶他去,但是常去小孩真的容易煩,這次隔很久才去他開心許多

 

30w+6 早上婆婆又來擅自帶走兒子去吃早餐,我實在感到非常的不高興,於是傳line告知她不要再給兒子喝多多,還有告訴他是兒子自己不吃早餐不是我不準備給他吃的,希望我能愈來愈勇敢的把心裡面的話說出來,畢竟那是我兒子,老公不敢講的話我只好自己講了。

 

明天就要產檢了,有沒有補到寶寶的結果即將大公開!!!

 

這週呢,算是很專注在補胎兒上面,似乎真的有效喔!!肚子突然變好大好大,而且寶寶已經徹底的擠到肋骨以及右後腹

跟當初懷大寶時一樣擠得超痛,老公說31w回診說不定有機會破2000,但我心願比較小,1800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