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醒來看看莉娃的文章有被驚醒,因為她懷上雙胞胎

可能因為年齡相近,結婚時間相近,蜜月也去一樣的地方,巧的是懷上大寶的時間也相近,所以她算是我唯一有在關注的部落客

不過也只有偶爾才關注啦,畢竟有些價值觀很不一樣

前陣子她公開懷孕我也蠻嚇一跳的,怎麼我們連二寶的時間都這麼近啊!!!!!

直到昨天她宣佈她的二寶是雙胞胎,讓我有種好低潮好難過的感覺

雖然她是因為流產後吃換卵藥而懷上雙胞胎的,但還是覺得別人要懷雙胞胎好容易唷

怎麼我就沒那個命呢~我也好想要雙胞胎呀

 

一直安慰自己一整天,告訴自己要知足,不要去在意別人的孩子,她對我來說就只是個路人而已,我何必呢?

 

結果今天一早我妹就說有個興奮的消息要告訴我,她一這麼說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結果…她說她也是懷雙胞胎!!!!!

 

真的真的怎麼別人懷雙胞胎都這麼容易啊,而且那個人還不是別人,是我妹

雖然早在她懷孕之前她就有說她婆婆也是生雙胞胎,所以她有雙胞胎的基因,機率會很大

想不到真的讓她懷上了,基因真的也太強大了吧,有夠難以置信

最誇張的是聽完沒多久我就哭了,不是感動的那種哭喔,是覺得好嫉妒好不公平喔

 

我也真的好想生雙胞胎

 

雖然大家都說雙胞胎很累、花費是雙倍、擔心是雙倍、煩惱是雙倍

但反過來想,可愛是雙倍、開心是雙倍、小孩又有玩伴、成長不孤單

多好啊~~~

 

但想想,我已經有一個超乖巧的大寶,二寶再過6週也要出生了

比起很多不孕的媽媽們,我已經相當相當幸福,要知足。

 

所以,還是開開心心祝福妹妹孕期順利,懷個龍鳳胎,寶寶足月再出來,健健康康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