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綦不知道為什麼超早起床,7:30就起床了,一如這週的往常,起床第一句話就是:下去找爸爸

但是因為時間實在是太早了,萬一我真的放他下去,老公睡不好可能會暴怒,不止他心情不好小孩會被罵,連我也會受到波擊

但因為我很想再繼續睡,所以只好使出不願意使用的招數:開手機的火車影片給他看

這招果然很有用,我又這樣多睡了一個小時

 

起床之後打開手機連線我的手錶看看實際睡眠時間,很意外的,竟然有4個半小時!!!!

平常我的睡眠都只會有3個小時10分鐘左右,不論早睡晚睡都是如此,昨晚竟然能這樣睡真是意外

不過說真的,這週我明顯有感覺比較累比較好睡,下午也都要睡午覺才行,而且都會沉沉的睡去

 

今天早上的補胎食物我吃了:自製滴雞精、自己打的酪梨牛奶

雖然我已經沒有那麼想要補胎兒了,因為醫生預估我到剖腹那天大約可以有3000g

所以我也不用再那麼拼命吃肉,那就算單的用喝的吧

 

中午煮了個炒青椒與芋頭雞隨便吃吃,然後就跟著兒子去睡午覺了

這兩天真的都睡得特別熟,一睡就睡了快兩個小時,起床又是三點了

因為睡太飽,不帶出去放電不行,不過說真的時間有點晚了,於是立刻整裝出發

結果太匆忙了,忘了帶手機出門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昨天出門來不及去的土地銀行看恐龍

也還好我昨天已經查得很清楚都記在腦海中,所以就算今天沒有帶手機還是順利的來到了目的地,只是沒辦法幫小孩拍照就是了

 

路線是台大醫院呫4號出口,臺灣博物館的正對面就是土地銀行

我看了看時間已經4:20,它4:30就停止售票,5:00休館

一直很猶豫要進去還是改天,最後還是決定進去了,反正門票才30元,怎麼算都划算

 

進去之後是4:23分,要買票的時候售票小姐跟我說再過7分鐘就可以免費參觀問我要不要等

才7分鐘當然是等一下啊,剛好因為趕路很累可以先坐著休息一下 

接著就到了免費參觀的時間,裡面不是很大,但冷氣很舒服,阿綦對裡面的標本、化石都不是很有興趣,閒晃一下大概15分鐘就結束了吧

有一種好險沒有買票的感覺…

 

然後我就帶著他到二二八和平公園去玩,昨天在那裡玩得很開心,今天有特地帶了挖沙工具來玩

路程中買了蔥花餅跟花生餅來吃,阿綦吃了蠻多的,自己吃掉完整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