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output_336.jpeg

第一胎懷孕的時候我選擇了sosi孕婦寫真,當時的價錢是12000元,我還多花了5000元的指定費選了網路上風評很好的女攝影師JC

但當天拍攝的互動、感覺都沒有網路上說得那麼好,成品也普通普通,雖然還是很漂亮,但覺得錢花得很不值得,所以當下就決定下一胎不會再選sosi

 

後來認識了一個二寶媽,認識的時候二寶還在肚子裡,看了她的孕婦寫真我蠻有興趣的,聽她的介紹說是伊頓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懷孕,但伊頓已經列為我的口袋名單

 

懷孕之後就變得懶懶的,3月知道懷孕,但5月才打電話去詢問,6月才正式下訂

本來以為會預約不到,因為在sosi我8月發現懷孕,9月打去預約JC時就沒有想要的日子了

 

第一胎的孕婦寫真是29週去拍的,當時既藏肚,週數又小,肚子小小的拍起來一點也不好看,拍的時候還要用力把肚子挺出來才行

所以第二胎到了33週才去拍,不用像別人說的肚子下垂不好看,我覺得肚子不夠大拍起來才是不好看,個人覺得啦。

 

我33週的肚子還蠻美的,我覺得這個週數真的蠻剛好的

 

來說說我跟伊頓的整個流程吧:

1 五月的時候打電話去門市詢問方案及價錢:檔案全給、40張修片、3套禮服1套便服含妝髮、無相本共12800元

2 六月的時候電話確定下訂付了3000元訂金並預約好時間,但電話中有說親自到門市一趟簽約會比較好

3 七月的時候去逛婦幼展就順便去了門市簽約,想說簽個名而已應該很簡單,想不到他們門市生意超級好,沒預約就自行前往根本沒有多餘的人力招呼,不過還是有簡單跟我介紹一下,並同時拿禮服照片給我看讓我選,當時我想說怎麼會這麼隆重,sosi沒有提供禮服,而伊頓提供了很多種款式風格不同的禮服,在我反覆挑選總算選出來後,拿給禮服秘書看~

結果禮服祕書看完說她覺得我三套禮服的款式都挑得很類似,都是夢幻醒列露肚子的,問我要不要嘗試別種風格。

我也知道我挑的款式都很類似,但可能覺得自己不適合其它風格所以才沒挑的吧,不過又覺得秘書的建議很真實,而且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拍孕婦寫真了,我應該要勇敢試試不同的風格

最後選了黑色的裸紗,雖然回到家很後悔,一直想再更改,但就是懶,最後一天拖過一天也就沒有改了

4 門市小姐跟我預約了拍攝前5日要與攝影師和造型師溝通造型,這也讓我覺得很隆重,因為拍了那麼多次照,除了婚紗照以外,其它都是到了現場造型師直接替你做造型,然後攝影師依當下的靈感幫你拍攝,而我也很習慣這個模式,所以事前溝通我反而不知道要說什麼,不過還好他們的人都算是很有想法,所以就交給他們決定了 

 

5 拍攝當天一進去就開始梳化,造型師感覺蠻厲害的,雖然幾乎沒有跟我聊天,但我其實也很不喜歡在化妝的時候跟人聊天,而且3套禮服1套便服她竟然幫我化了4個妝髮,不像之前的就一個妝髮一次到底,每套妝髮她都有幫我搭配禮服,再配合一下實拍照讓我選,感覺像是拍婚紗照這麼隆重了。

這個造型師幫我化的妝算是這陣子以來我最滿意的妝了,之前化完老公都會翻白眼看我說化這什麼都東西,但這次他沒有這麼說,可見得他也是滿意的

攝影師我覺得也很厲害,白紗就幫我拍成婚紗那樣幸福的感覺,黑紗就幫我拍酷美系列,飄紗幫我拍出仙女的感覺,便服則拍得居家互動感

酷美系列對我來說太難了,一開始我一直笑場,但攝影師總是很有耐心的叫我要相信自己、給自己機會,然後引導我怎麼做表情

拍攝完之後還都會給我看照片,我覺得這很重要,因為看了自己剛剛拍的成果,自己心裡會知道要怎麼做微調。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