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34w+5,我在整理寶寶出生的用品時看到了母乳袋,目前備貨90個,本來想說要不要再多囤一點,但又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有奶,所以打消這個念頭

然後~忽然就想試著擠擠看是不是真的會有奶,想不到用力一擠,還真的有乳汁跑出跑,雖然就只有一兩滴,但還是覺得很神奇

於是今天決定去買針筒開始收集初乳,希望到時候寶寶一出生就可以有黃金初乳可以喝

 

我去大樹藥局買了最小的針筒大約3ml,本來想說要不要買大一點的,還好沒有

因為在我努力擠之後最後竟然只擠出了0.2ml,實在是太少了

不知道34w有這樣的成績是好還是不好,不過現在開始要努力按摩+喝保養品了,加油

IMG_7379.JPG

IMG_7380.JPG

 

用針筒集奶的感覺真特別,因為第一胎生完第一次就擠了30ml出來,所以沒有經歷過人家說的珍貴的針筒集奶初乳

希望從現在開始擠擠擠,到寶寶出生的那一天可以集到5ml,這樣他的第一餐就可以喝到滿滿滿的營養了

 

至於要喝什麼保養品

在昨天看到真的可以擠出奶的第一反應就是我要趕快喝魚湯補奶

然後就馬上想到每日出海補魚的表哥及賣魚的表姐

我跟她訂了一箱3000元的漁貨,因為是表哥現撈、表姐現殺現真空,保證新鮮不泡藥

雖然他們遠在台南只能冷凍寄來,但肯定還是很新鮮

其它保養品就是卵磷脂試吃包了,如果吃完應該不會特別再買

第一胎完全沒吃但還是很順利的餵了一年半,希望這胎也能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