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44  

♥♥♥♥道菜實在是無敵無敵的好吃呀♥♥♥♥

 

 

前幾天逛菜市場的時候,看到一攤魚販擺了好多好多的透抽(又名中卷)

好多太太們瘋狂搶購,像是不用錢一樣,一斤110元(我也不知道是否貴?),本來也好想買的說...

可是一個人就傻傻的站在攤販前面發呆了好久喔>"<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料理這道菜,所以還是放棄了

回家之後跟老公說起這件事,他只回了我一句,卻給了我無比的信心:買回來自然就會煮了啊!

 

所以隔天我就立馬衝去買,原來一斤110元,買一隻就差不多一斤,這樣感覺有點貴耶...???

憑著我的印象,似乎透抽就是要配著芹菜一起吃~所以又買了一把芹菜,回家惡搞了一番,真的是大大受好評呀!

 

做法如下喔:

1.透抽洗淨切成想要的大小,芹菜洗淨切段,蒜頭和薑絲切好備用。

2.煮一鍋沸水,將透抽放入燙10秒立即撈起。

3.先下蒜頭+薑絲炒香,然後將芹菜放入炒至8分熟,最後再將透抽放入拌炒

4.起鍋前加入一兩滴香油,完成!!!!

*喜歡吃辣可以下一些辣椒會更好吃唷

*透抽不要炒太老才會軟嫰

 

這道料理除了我真的覺得清爽又超好吃以外,老公也是讚不絕口的,但更重點的是

時常與我們一同吃飯的辰哥,就連不吃辣的他,也是一直稱讚好吃唷!!!

 

是說後來還想再做這道料理,可是問到半斤110元,哇~是原本的2倍價,實在是買不下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